中国网首页全球头图

乌总统波罗申科给新生五胞胎家庭拜年送轿车1/ 5)

发布时间: 2017-01-14 10:45:59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宁远  |  责任编辑: 吴昊昊
支持← →键翻页

乌总统波罗申科给新生五胞胎家庭拜年送轿车

1月12日,乌克兰总统波罗申科对敖德萨进行工作视察期间,特地前往当地一个新生五胞胎家庭拜访。(网页截图)

中国网新闻1月14日讯 据乌克兰媒体报道,当地时间1月12日,乌克兰总统波罗申科对敖德萨进行工作视察期间,特地前往当地一个新生五胞胎家庭拜访,并赠送了Peugeot Expert Tepee2.0款家用轿车一台。

谢尔盖·谢苗诺夫的妻子奥克萨娜·科贝列茨卡娅于2016年6月24日产下五个孩子(两女三男),当时在敖德萨乃至整个乌克兰都引起了轰动。除了同一天降生的这五胞胎,谢尔盖夫妇还养育着一个三岁大的女儿阿莉萨。去年,当地市政府给这个多子家庭赠送了一套修缮一新的五居室住房。

“你们是个独特的大家庭。给你们送什么必需的新年礼物,我们考虑了很长时间。既然房子已经有了,而且装饰得非常漂亮,那我们就决定送你们一台微型轿车。”波罗申科说着,将一款Peugeot Expert Tepee2.0轿车的钥匙交付给了谢尔盖夫妇。(宁远)

1   2   3   4   5   下一页  


分享: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