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广东茂名商会2017年新春团拜会隆重举行

中国网1月13日讯(记者 陈颖)1月12日,以“不忘初心·续力前行”为主题的重庆广东茂名商会第一届三次会员大会暨2017新春团拜会隆重召开。

重庆市原副市长赵公卿,重庆市原人大副主任陈雅堂,重庆市警备区司令将军刘德伟,重庆市民政局局长刘韵秋,重庆市工商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张莉等相关部门领导,以及各异地兄弟商会的会长参加了本次团拜会。重庆茂名商会会长谢龙彬致欢迎词。

 

重庆茂名商会会长谢龙彬致欢迎词。

据悉,抱团发展、寻找商机是茂名商会最显著的特色,凡会员单位企业的开业庆典、奠基仪式、招商对接等活动,都由会长或首席会长带队,组团到现场参加活动,推荐对口客商。2016年,茂名商会先后考察了巴南区、綦江区、中德化工创业园、张氏化工厂、华南商贸城等项目,为会员企业产业转移、产业升级和向外拓展投资起到了强有力的助推作用。

该会还始终不忘故乡情怀,引导茂商回归发展,积极组织茂商回归,利用各种场合鼓励、引导会员为家乡建设做贡献。2016年11月16日,在谢龙彬会长牵头组织下,商会十余家理事单位组成在渝茂商回乡投资考察团,开展了为时4天的商务考察活动,受到了茂名市委统战部部长黄玉华等领导的亲切接见,个别企业家签订了“回乡投资框架协议书”,并已有项目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