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中国价值
 

安徽男子持刀连杀三人 被判死刑后大哭(   / 4 )

发布时间: 2017-01-11 08:07:28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视觉中国  |  责任编辑: 焦源源
分享:

被告人王林(化名)带出法庭。王彪/视觉中国

辩护

可能存在精神障碍、没有预谋杀人等辩护意见未被采纳

据介绍,本案开庭审理期间,被告人王林和其辩护人对起诉指控的事实没有异议,但辩称被害人存在重大过错,被告人不是故意杀死被害人。

王林的辩护人称王林具有从轻情节:王林在案发时可能存在精神障碍,申请对其进行精神病鉴定;王林无剥夺他人生命的直接故意,属于间接故意;王林没有预谋杀人,属于犯罪;被害人存在重大过错。

法院经查,卷宗证据显示王林无任何精神异常,案发现场视频反映王林精神状态正常,作案后迅速逃跑,反应机敏。此外,同步录音、录像显示,王林在侦查阶段供述神情自然,思路清晰,语言流畅,开庭时也能自由对答,充分辩护,根本不存在精神问题,且辩护人未提交任何证实王林存在精神障碍的证据。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