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首页全球头图

图片回顾俄航母编队赴叙利亚执行作战任务情况1/ 8)

发布时间: 2017-01-10 10:25:08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宁远  |  责任编辑: 刘峻凌
支持← →键翻页

图片回顾俄航母编队赴叙利亚执行作战任务情况

俄航母编队在叙利亚执行作战任务两个月期间,俄海军航空兵共完成了420次作战飞行。俄军驻叙部队集群司令安德烈·卡尔塔波洛夫称,此间俄海军航空兵共对1252处恐怖分子设施实施了打击。(网页截图)

中国网新闻1月10日讯 据俄罗斯媒体报道,按照俄总统普京的指示,俄军决定缩减驻叙利亚的部队集群规模,海军“库兹涅佐夫海军上将”号航母作战编队日前开始返航,向俄罗斯本土回撤。

2016年11月8日起,由“库兹涅佐夫号”航母、“彼得大帝”号巡洋舰、“北莫尔斯克”号大型反潜艇组成的北方舰队航母作战编队,与俄黑海舰队所属舰艇一起,开始执行叙利亚反恐作战任务。俄军驻叙部队集群司令安德烈·卡尔塔波洛夫透露,两个月以来,俄海军航空兵共完成了420次作战飞行,共对1252处恐怖分子设施实施了打击。(宁远)

1   2   3   4   5   下一页  


分享: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