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中国价值
 

精巧!纽约艺术家“施魔法”将食材变成艺术品(   / 11 )

发布时间: 2017-01-07 15:18:28  |  来源: 环球网  |  作者: 李珊  |  责任编辑: 彭瑶
分享:

在他的手中,美食演变成了一幅幅美丽的风景画,变成了一个个著名的卡通人物、名人和明星。有用谷物制作的黑白相间的人物头像;有飞身跳起,力争金牌的奥运冠军西蒙拜尔斯(Simone Biles);有用奥利奥饼干制作的戴墨镜的波波头少女;有将彩色的糖果搭配在一起制作成的时髦女郎嘎嘎小姐(Lady Gaga);用巧克力做的吉恩 怀尔德(Gene Wilder)的头像;有用烤豆子做成的《星际迷航》演员;还有用新鲜的草莓和蔬菜做成的舞动着的红衣少女等。这些美食色彩鲜明,惟妙惟肖,令人惊叹不已。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