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首页全球头图

57年前苏联科幻片《2017年》走红网络1/ 8)

发布时间: 2017-01-06 16:10:02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宁远  |  责任编辑: 李林旭
支持← →键翻页

苏联科幻片《2017年》拍摄于1960年。(网页截图)

中国网1月6日讯 2017年到来之际,一部由苏联“幻灯片”电影厂于1960年拍摄的科幻片《2017年》迅速在社交网络蹿红。当年的创作者发挥想像,试图向孩子们描述57年后(也即十月革命一百周年之后)的“美好生活”。按照影片的预想,到了2017年,苏联人民已经开始普遍使用机器人、可视电话和核动力列车,太空旅行也变得不再遥不可及。

影片还讲述了一名苏联中学生日常生活的一天:他前往南极的地下城“煤城”参观,在厚厚的冰层下人们却生活得热火朝天,苏联工人在石英太阳光的普照之下开采能源。(宁远)

1   2   3   4   5   下一页  


分享: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