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湖北讯(记者王振华通讯员欧小平)刚刚过去的2016年,是荆门发展史上不同寻常的一年,全市上下牢牢把握新常态下发展的主动权,始终坚持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凝心聚力,克难攻坚,经济实力不断增强,发展活力持续释放,民生福祉大幅提升,城乡面貌焕然一新,社会保持和谐稳定,全市各行各业、各条战线成绩斐然,涌现出一批可亲、可敬、可学的先进典型。

为推新举优,弘扬先进的价值,传播榜样的力量,进一步提振全市人民推动荆门在湖北中部率先崛起的信心和决心,特开展2016荆门年度人物评选活动,在全市范围内表彰一批作出突出贡献、具有较大影响的先进典型。2016荆门年度人物评选分两个类别进行,即“十大年度经济人物”评选和“十大感动荆门人物”评选,“十大年度经济人物”评选对象主要是在企业发展、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投融资、创新创业等经济领域作出突出贡献的个人;“十大感动荆门人物”评选对象主要是在基层党建、精准扶贫、抗灾救灾、城市建设和管理等方面作出突出贡献的个人,以及具有较大社会影响的道德模范。

2016荆门年度人物评选可采取单位推荐、群众推荐和个人自荐的方式,评选推荐时间为2017年1月3日至1月9日。推荐人选需提供如下资料:个人基本情况(姓名、性别、年龄、工作单位及职务),500字左右主要事迹材料。资料打包发送到荆门市委宣传部邮箱:xcb355@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