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uponyourluck.com/uploadfile/2017/0103/20170103093640869.png

中国网1月3日讯(记者 郭三多)日前,由潼南区人民政府、重庆广播电视集团(总台)都市频道、文艺频率、中国移动通信集团重庆分公司、重庆新农电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重庆市总商会旅游商会联合主办的精准扶贫大决战——重庆2017“醉美乡村游”50集大型系列专题片暨重庆2017“醉美乡村”10佳评选活动启动仪式暨新闻发布会在江北金源时代场隆重举行。

发布会上,重庆电视台都市频道与各区(县)签定了战略合作协议,《周末去哪里》栏目与五家企业签定了战略合作协议。目前与《周末去哪里》栏目组联盟单位中国移动田园生活汇、网上村庄等都将为“醉美乡村游”做出自身的贡献。届时,将拍摄各区县重点推出的最美乡村旅游地,在重庆都市频道《周末去哪》栏目每周推出一集,每集10分钟。截止目前,重庆移动用户超过2000万,已实现所有行政村的4G覆盖,并基于12582农信通平台,提供农村信息化服务,包括农村电商、求职招工、平安互助、生产生活信息服务、基层政务等,覆盖重庆1000万用户。

重庆市委宣传部、市商委、市农委、市扶贫办、各区(县)相关领导、重庆电视台都市频道、公共农村频道、重庆都市传媒有限公司执行董事韩咏秋、重庆电视台都市频道《周末去哪里》栏目组制片人包坤华、中国网成渝经济区负责人郭辉、重庆民营企业家联合会秘书长胡珂等领导出席了会议。会上中国扶贫开发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安宏超、重庆新农电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宇峰、重庆市潼南区旅游局副局长王川、重庆旅商乡村旅游商会会长赵忠全、重庆爱心社区社愿指导中心主任刘崇和讲话。重庆电视台都市频道《周末去哪里》栏目组运营总监张烨介绍了活动相关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