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2_2

香港紫荆卫视大陆首席代表杨殷先生(中)与嘉宾演出团体代表合影  

中国网湖北1月3日讯(记者钟愿明)日前由香港紫荆卫视大陆区活动部主办的《2017迎新年跨年晚会》在深圳圆满落幕。   

本届晚会既是迎接2017年的到来,也是香港紫荆卫视祝贺香港回归二十周年庆典特别活动的节目征集启动仪式。经过数月的精心筹备和节目招募,由“最炫舞林风”民间艺术赛事举办团队向香港紫荆卫视推荐了50支民间艺术表演团体,最终保留了20个曲目参加该晚会活动。参演团体来自祖国大江南北,都具有相当地域文化特色和代表性。现场观众及各演出团体欣赏了一场彰显中华民族民俗的艺术盛宴。   

在香港回归二十周年之际,香港紫荆卫视筹备两地文化交流特别活动庆祝回归,让香港市民看看这20年后祖国内地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而当天的演出也是为这个特别活动节目内容的重要储备甄选环节。     

现场不乏具有非常高质量的演出曲目上台,整个晚会掌声连连,全国几个省份的代表性曲目给观众带来的一场艺术盛宴的感官体验,台下演出团体纷纷表示感谢香港紫荆卫视能举办这样的活动,给民间艺术爱好者一个华丽舞台。

据了解,本次晚会还得到中华民族发展促进会、中非经济贸易促进会、紫荆国际美媛会、海峡两岸经济合作委员会、香港国际企业协会、湖北希望工程博安国苗助学基金、武汉市慈善总会板车哥慈善公益基金、湖北唐之韵茶业发展有限公司、湖北殷达企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融智天下(武汉)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紫荆国际酒店管理集团、英国泽意朗男装私人定制和部分媒体机构的大力支持与协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