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首页世相首页

急诊医生的跨年夜1/ 20)

发布时间: 2017-01-01 10:52:38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赵峰  |  责任编辑: 吴闻达
支持← →键翻页

代医生是北京一家医院的外科医生,38岁的他在这个岗位上已经工作超过10年。科室医生每周都要有一天值班急诊外科,从第一天的晚6点值到第二天早8点。2016年的最后一夜正好轮到代医生值班,于是他就在急诊室里度过了跨年夜。

“其实今天值班和平时没什么区别。”代医生说。但实际上因为当日是跨年夜,聚餐喝酒的人数增加,也导致了意外情况数量的增加,从2016年12月31日夜晚,到2017年1月1日凌晨,来急诊的患者络绎不绝,代医生有时甚至要同时处理两个紧急的患者。急诊夜班是从晚上6点到第二天早晨8点

谈到2017年的新年愿望,代医生写下了“2017年希望人人拥有健康,远离疾病”。(文/摄 东方IC 赵峰)

1   2   3   4   5   下一页  


分享: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