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转播到腾讯微博字号:

中国留学人才发展基金会召开第二届理事会二次会议

新闻中心-中国网 news.china.com.cn  时间: 2012-12-11  发表评论>>

2012年12月10日,在全党全国正在深入学习领会十八大精神的大背景下,中国留学人才发展基金会成功召开了第二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与会理事共同学习了十八大报告解读文章,审议并通过了第二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工作报告。

全国人大外事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中国留学人才发展基金会理事长马文普主持会议。全国政协外事委员会副主任、中国留学人才发展基金会副理事长韩方明就十八大报告“八大关键词”,着重宣讲了“五位一体”、科学发展观、“八项要求”、“两个目标”等内涵,与会理事进行了热烈讨论,交流了学习体会。

庄亮秘书长在第二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工作报告中指出: 2012年基金会凝心聚力,务实发展,总体水平有较大跃升,内部管理和自身建设取得明显进展;在加强对专项基金管理和互动的同时,积极探索募资新方式;以公益为载体,对品牌活动进行了传承与创新;利用报网平台,加大了日常工作与品牌活动宣传力度。2013年是全面贯彻十八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基金会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作为首要任务,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认真规划基金会各项工作,积极拓展募资渠道,不断扩大资金规模;深入开展品牌活动,在公益组织机构下发挥品牌活动的凝聚力和影响;明确定位、立足优势,依法、逐步把派出留学人员和输送留学生的业务开展起来,在国际化人才培养和人才库建设方面迈出坚实的步伐,力争在公共外交领域有所建树。

会议统一了思想、鼓舞了士气,明确了思路、凝聚了共识,是一次民主团结、积极向上的成功会议。大家充分肯定了基金会积极探索、真抓实干的务实精神,认为基金会各项工作均呈现出了蓬勃向上的发展态势,社会知名度得到提升,公众影响力逐渐扩大,基金会逐渐建设成为了一支团结奋进、朝气蓬勃的员工团队。2013年,中国留学人才发展基金会将联系实际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建设好、发展好基金会,为国家“五大建设”和人才强国战略多做贡献。

1   2   3   下一页  


文章来源: 光明网 责任编辑: 雷羽
官方微博
[我要纠错] [推荐] [收藏] [打印] [ ] [关闭]
留言须知 版权与免责声明
网友留言 进入论坛>>
用户名 密码
留言须知 版权与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