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转播到腾讯微博字号:

天津市侨联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

新闻中心-中国网 news.china.com.cn  时间: 2012-12-07  发表评论>>

日前,市侨联召开八届四次常委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侨联主席张元龙出席并讲话。

张元龙说,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以饱满的政治热情投入到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的热潮中去,切实用大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力量。要结合侨联事业发展,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十八大精神,以十八大精神指导推动工作,进一步明确重点,抓好落实,确保不断取得新进展。要充分发挥侨联作用,积极建立民间外交关系,加强海外联络,多组织有意义、有特色的活动,团结凝聚全市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促进海内外交流合作,积极为天津又好又快发展贡献力量。(记者刘冬梅)

文章来源: 天津日报 责任编辑: 习人
官方微博
[我要纠错] [推荐] [收藏] [打印] [ ] [关闭]
留言须知 版权与免责声明
网友留言 进入论坛>>
用户名 密码
留言须知 版权与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