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转播到腾讯微博字号:

拓展区域党建延伸效应 “康乐工程”推进社区共治

新闻中心-中国网 news.china.com.cn  时间: 2012-12-06  发表评论>>

东方网12月6日消息:徐汇区委组织部、上海社区发展研究会日前在康健社区(街道)召开徐汇区区域党建促进会“康乐工程”研究会成立仪式,并探讨了如何以党建为引领,整合社区资源,深化提升“康乐工程”。

据悉,“康乐工程”是康健社区(街道)推进社区建设的重要载体,综合了党建、民生、文化等多方面内容,历时12年持续实践,形成了创新的工作机制和工作载体。昨天的成立仪式上,康健社区(街道)推出了2013年推进该工程的五大平台、30个项目。专家指出,成立“康乐工程”研究会顺应了区域党建新要求,有助于放大和拓展徐汇区区域党建的延伸效应,通过广泛组织、发动社区单位、社区居民以及社会各类组织共同参与社区建设,形成“共赢、共融、共创、共享、共治”的社会治理格局。

文章来源: 东方网 责任编辑: 雷羽
官方微博
[我要纠错] [推荐] [收藏] [打印] [ ] [关闭]
留言须知 版权与免责声明
网友留言 进入论坛>>
用户名 密码
留言须知 版权与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