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转播到腾讯微博字号:

深人学习十八大精神 建设生态海西

新闻中心-中国网 news.china.com.cn  时间: 2012-12-06  发表评论>>

近日,州林业局党组召开深人学习十八大精神座谈会,局党组成员、局属各单位、科室负责人及党员干部结合林业工作实际,就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进行座谈。大家纷纷表示,党的十八大对于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新局面,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要坚决拥护十八大报告精神,为加快推进海西生态林业建设,全面建成生态文明和谐的小康社会而努力奋斗。

会议要求,州林业局党支部、州森林公安局党支部要认真学习、领会胡总书记的报告精神,报告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我州生态林业建设的指导思想和学习任务,局属各单位、科室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周密安排,在全局范围内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班子成员要带头学习、领会党的十八大精神,以身作则,把学习十八大精神与全州当前的生态林业建设结合起来。(作者:郭海艳)

文章来源: 青海新闻网 责任编辑: 习人
官方微博
[我要纠错] [推荐] [收藏] [打印] [ ] [关闭]
留言须知 版权与免责声明
网友留言 进入论坛>>
用户名 密码
留言须知 版权与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