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转播到腾讯微博字号:

省委宣讲团十八大精神报告会举行

新闻中心-中国网 news.china.com.cn  时间: 2012-12-06  发表评论>>

5日,黑龙江省委宣讲团党的十八大精神首场报告会在哈尔滨和平会堂举行。省委宣讲团成员、省社科院院长曲伟作辅导报告。

为了深入推动党的十八大精神的学习贯彻,按照省委的部署,我省组建了党的十八大精神省委宣讲团,在全省范围内巡回宣讲大会精神。首场报告会上,曲伟对党的十八大精神进行了全面准确、深入透彻的解读。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大是在我国进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定性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继往开来、团结奋进的大会,对凝聚党心军心民心、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八大精神,是全省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

在听取完首场报告会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今后要更加认真、更加深入、更加全面、更加准确地学习领会党的十八大精神,把思想统一到党的十八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十八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扎实的工作,开拓进取,攻坚克难,努力开创龙江更好更快更大发展新局面,奋力谱写全省人民幸福美好生活新篇章。

报告会由省委宣传部、省直机关工委、省委高校工委、省军区政治部联合主办。省直机关干部、高校师生、驻我省部队官兵共计500余人听取了报告会。(记者 孙晓锐)

文章来源: 东北网 责任编辑: 习人
官方微博
[我要纠错] [推荐] [收藏] [打印] [ ] [关闭]
留言须知 版权与免责声明
网友留言 进入论坛>>
用户名 密码
留言须知 版权与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