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转播到腾讯微博字号:

天津市公安局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

新闻中心-中国网 news.china.com.cn  时间: 2012-12-06  发表评论>>

  日前,市公安局召开学习座谈交流会,深入学习、认真贯彻党的十八精神。市政协副主席、市公安局局长武长顺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公安局全体党委常委出席会议。

  武长顺在讲话中指出,全市公安机关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紧密联系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实际,找准结合点、切入点和着力点,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思路、推动工作的动力,全面推进天津公安工作创新发展。

  武长顺要求,要正确把握公安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和新要求,不断深化平安天津、法治天津建设,进一步提高维护稳定、化解矛盾、服务群众的能力和水平。要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着力提升公安机关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要加强公安队伍的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制度建设、素质能力建设和纪律作风建设,努力打造一支政治坚定、作风过硬、纪律严明、业务精通、执法公正的公安队伍。当前正值年终岁末,全市公安机关要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为动力,紧密结合公安工作实际,深入开展综合治理,搞好平安建设,严密治安巡控,严格交通、消防安全管理,埋头苦干、扎扎实实做好维护社会稳定各项工作,确保本市社会治安大局持续稳定。(记者赵荣君 通讯员孔琳)

文章来源: 北方网 责任编辑: 习人
官方微博
[我要纠错] [推荐] [收藏] [打印] [ ] [关闭]
留言须知 版权与免责声明
网友留言 进入论坛>>
用户名 密码
留言须知 版权与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