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转播到腾讯微博字号:

中关村留创园达34家 孵化企业超3000家

新闻中心-中国网 news.china.com.cn  时间: 2012-12-05  发表评论>>

“中关村京仪海归人才创业园”今天挂牌成为今年首个挂牌的中关村留创园,中关村留创园总数至此达到34家,吸纳海归留创企业3000余家,总孵化面积超过78万平米。

今天被授牌的京仪留创园由中关村管委员会与北京京仪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共建,由北京京仪科技孵化器有限公司负责运营管理,将聚焦新一代信息技术、高端装备制造等领域,将通过整合京仪集团相关专业领域技术资源为入驻企业提供创业服务。

京仪留创园规划总孵化面积达9097.88平方米,其中大钟寺总园面积2300平方米,百万庄分园预计2013年5月可投入使用,面积将达到6797.88平方米。截至目前,留创园已吸引包括北京慧聪资道咨询有限公司、北京卫迪信科技有限公司在内的16家海归人才企业入驻。未来,京仪留创园将进一步拓展中关村海归人才创业发展空间,优化创业服务环境,对现有创业服务体系形成重要补充,加快推进中关村人才特区建设。

中关村管委会副主任杨建华在授牌仪式上透露,中关村1997年开始探索设立留学生创业园,15年来已经孵化海归人才创办企业3000余家,占中关村海归人才创办企业的50%。杨建华表示,留创园已成为中关村吸引海外人才回国创业的重要载体和基地,也是建设人才特区的重要基础。(记者 岳明乐)

文章来源: 千龙网 责任编辑: 雷羽
官方微博
[我要纠错] [推荐] [收藏] [打印] [ ] [关闭]
留言须知 版权与免责声明
网友留言 进入论坛>>
用户名 密码
留言须知 版权与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