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转播到腾讯微博字号:

京津城际延伸 货运通道新港编组站拨线改造完成

新闻中心-中国网 news.china.com.cn  时间: 2012-11-30  发表评论>>

天津北方网讯:昨天17时,随着一列机车头安全平稳地驶进进港二线及新港线路,中铁六局北京铁建公司承建的京津城际延伸线货运通道工程新港编组站进港二线改线要点施工历时3日,顺利完成。

京津城际延伸线自天津站城际车场东端引出,沿既有津山线并行,经塘沽站向南引入滨海新区商务核心区于家堡,全长44.8公里,其中新建线路43.9公里。货运通道工程由新北线路所东端引出,经泰达站至新港编组站。因新建货运通道占用既有进港二线,故对进港二线拨线改建。记者在本市塘沽进港二线拨线要点施工现场看到,400余名工人整装待发。14时,随着要点口令的下达,工人们迅速拆卸既有铁轨、安装预制的新轨。工人们通过滑道,将提前运至现场的新轨推至指定位置,在技术人员控制下,精准就位。至此,共计180米铁轨安全“平移”3米,成功拨接。其中,东端拨线70米,西端拨线110米,最大拨距3米。(记者 王月 通讯员 肖博)

文章来源: 北方网 责任编辑: 雷羽
官方微博
[我要纠错] [推荐] [收藏] [打印] [ ] [关闭]
留言须知 版权与免责声明
网友留言 进入论坛>>
用户名 密码
留言须知 版权与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