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转播到腾讯微博字号:

海淀万余市民艺术节展才艺 数百位市民得大奖

新闻中心-中国网 news.china.com.cn  时间: 2012-11-28  发表评论>>

手工制作、书法、绘画、韵律操、面点……海淀区第三届文明市民学校艺术节上,6大项比赛让超过10000名普通市民轮番登台展示了自己的才艺,给日常生活平添了许多乐趣。

昨天,经过一年的层层竞赛和激烈角逐,海淀区第三届文明市民学校艺术节圆满闭幕。十余个街道办事处、数百位市民拿到了大奖。“比赛时还真挺较劲,最让我高兴的是技术越来越专业了,玩儿的乐趣也越来越大。”获得韵律操比赛一等奖的八里庄街道居民笑得合不拢嘴。

以“文明绽放幸福人生”为活动主题,以“我参与 我展示我快乐”为活动口号,海淀区文明办和文明市民学校总校联合举办的市民艺术节,总共设置了唱红歌、手工制作、书法、绘画、韵律操等6大项比赛。全区29个街镇的居民,纷纷组队投入到了这场专属于居民自己的节日里。

海淀区文明办有关负责人表示,“艺术地展示,快乐地参与”,这种状态正是海淀争创全国文明城区中展示出来的百姓力量。艺术节不仅搭建了一个百姓展示的舞台,更让居民在活动中找到了快乐、积极的自我。充分展示百姓艺术才华同时,活动也让社区居民有所学、有所乐,并带动身边邻里、朋友、子女共同参与,积极弘扬传统文化。(记者童曙泉)

文章来源: 北京日报 责任编辑: 雷羽
官方微博
[我要纠错] [推荐] [收藏] [打印] [ ] [关闭]
留言须知 版权与免责声明
网友留言 进入论坛>>
用户名 密码
留言须知 版权与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