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转播到腾讯微博字号:

艺术节推中国好戏

新闻中心-中国网 news.china.com.cn  时间: 2012-11-22  发表评论>>

力推中国好戏 激荡文化活力

——写在第14届上海国际艺术节闭幕之际11月20日晚,上海东方艺术中心,著名指挥家捷杰耶夫携手俄罗斯马林斯基交响乐团,与青年钢琴家郎朗联袂献演,为上海国际艺术节落幕奏响最强音。

自10月18日开幕以来,为期33天的上海国际艺术节让这座城市处处散发迷人的艺术气息,更带来一股清新之风。46台中外精品剧目轮番上演,“原创新作”占到半数,吸引了近15万观众走进剧场饱享艺术盛宴。青年艺术家们携创意与探索走到台前,大街小巷充满“国际化”的歌舞演出,中外艺术珍品令观众流连忘返……“力争把上海国际艺术节打造成国际优秀作品的汇聚地、中国原创作品的首演地”,这是步入第14个年头的上海国际艺术节的追求。“创新”,已经成为上海国际艺术节最亮丽的一抹色彩。力推中国好戏,打造世界舞台,艺术节已经融入这座城市的血液,推动着中外文化交流、融合,也向世界展现着当代中国的文化自信和文化活力。

第14届上海国际艺术节期间,美国芝加哥“开心人”舞蹈团为市民表演舞蹈

1   2   3   下一页  


文章来源: 光明日报 责任编辑: 陈媛
官方微博
[我要纠错] [推荐] [收藏] [打印] [ ] [关闭]
留言须知 版权与免责声明
网友留言 进入论坛>>
用户名 密码
留言须知 版权与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