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转播到腾讯微博字号:

多元文化理解日活动

新闻中心-中国网 news.china.com.cn  时间: 2012-11-22  发表评论>>

1117,来自阿拉伯国家的留学生们在表演舞蹈《阿拉伯风情》。当日是国际大学生节,以把世界作为教科书为主题的天津市大中学生多元文化理解日活动在天津耀华中学举行。来自天津各个大、中学的300余名中外学生欢聚一堂,用自己国家独特的方式展示本国文化,促进彼此了解,更好地理解世界多元优秀文化。新华社发(刘东岳 摄)

1117,天津耀华中学的学生在表演京剧新唱《脸谱》。新华社发(刘东岳 摄)

1117,来自南开大学的留学生在表演太极拳。新华社发(刘东岳 摄)

文章来源: 新华社 责任编辑: 陈媛
官方微博
[我要纠错] [推荐] [收藏] [打印] [ ] [关闭]
留言须知 版权与免责声明
网友留言 进入论坛>>
用户名 密码
留言须知 版权与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