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转播到腾讯微博字号:

浦江1232套保障房今投入供应

新闻中心-中国网 news.china.com.cn  时间: 2012-11-22  发表评论>>

image

目前,浦江瑞和城已陆续接待了来自徐汇区、虹口区、闵行区、黄浦区、杨浦区、静安区、闸北区等区的2681户看房市民。

记者日前从上海城建集团下属上海城建置业发展有限公司获悉,位于闵行区内的上海最大规模的保障房基地之一——浦江大型居住社区保障房项目,浦江瑞和城首批1232套住房已纳入上海共有产权保障住房供应房源,开始接待市民选房、看房。目前,浦江瑞和城已陆续接待了来自徐汇区、虹口区、闵行区、黄浦区、杨浦区、静安区、闸北区等区的2681户看房市民。

拥有一个温馨舒适的家是每个人的梦想。城建置业董事长裴建群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为能满足市民对于个性化家居的梦想,城建置业在建设浦江保障房的过程中,无论从建筑用材选型,还是建筑外形设计,都以市场化优质商品房的标准予以建设,以提升保障房建设的品质和品位。东方网记者在保障房施工现场看到,浦江大型居住社区保障房项目分为一房、两房和三房共3种户型,在户数总量上分别占到了25%、70%及5%的比重。整个小区采用了意大利简约欧式风格的设计理念,在保障房的外观上采用了个性化的坡屋顶设计,底部和顶部采用了拱窗,顶部还采用了简欧风格的壁柱、挑檐等装饰构件。“这在目前的保障房建设中还是比较少的”,裴建群介绍说。

走近房间,还可以直观的看到房型采用了板式设计,并以南向房间为主,南北通风,所有使用空间均有直接对外的通风和采光,更加适合上海地区的居住习惯,同时每套还设置生活阳台和工作阳台,充分满足了上海市民的实际生活需求和偏好。“保障性住房的套型建筑面积小,因此在户型设计上每0.1平方米都要仔细推敲。”城建置业副总经理钱林介绍说,“在浦江项目的户型设计上,城建置业通过尽量减少公共部位的建筑面积来提高每户的得房率。目前,项目小户型的公摊面积为13平方米,标准层得房率达到了82%,比目前普遍的75%的得房率足足高出了7个百分点。如果按照100平方米一套住房来算的话,就是每套实际到市民手里的面积增加了7个平方米,这对普通购房市民来说无疑是一个实实在在的大实惠”。

据介绍,由上海城建集团开发建设的浦江大型居住社区项目总规划占地232公顷,总建筑面积约215万平方米,主要为动迁安置房和经济适用房,项目共分为六期建设,建成后可导入人口约7.5万人。目前,浦江项目一期工程约21万平方米楼房已全部实现结构封顶,项目二期、四期、五期共计约40万平方米保障房也将于今年年底封顶,预计年内将可实现首批大概17万平方米保障房建成交付,为全市约2300户家庭提供高品质的保障房房源。

文章来源: 东方网 责任编辑: 陈媛
官方微博
[我要纠错] [推荐] [收藏] [打印] [ ] [关闭]
留言须知 版权与免责声明
网友留言 进入论坛>>
用户名 密码
留言须知 版权与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