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转播到腾讯微博字号:

天津教育史料全球征集 挖掘文化底蕴

新闻中心-中国网 news.china.com.cn  时间: 2012-11-22  发表评论>>

天津是我国近代教育的发祥地,为深入挖掘本市教育发展的文化底蕴,天津教育史料展馆筹备工作于近日启动并向海内外公开征集能够反映近代以来天津教育的各类文史资料。

征集范围包括:典型学校标志物,如历史名校的牌匾、建校批文、遗址照片、铭文石刻、奠基石等;学校教育资料和物品,如考试试卷、学生作业、毕业证书、教师聘用书、奖状、校徽、校刊、校规校训、校歌以及有代表性的教科书、教案、教具和教学仪器等;历史名校创办人、校长、教师名家和优秀毕业生的著作、手稿、日记、信札、任命书以及有纪念意义的学习工作用品等。(记者赵晖)

文章来源: 北方网 责任编辑: 陈媛
官方微博
[我要纠错] [推荐] [收藏] [打印] [ ] [关闭]
留言须知 版权与免责声明
网友留言 进入论坛>>
用户名 密码
留言须知 版权与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