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转播到腾讯微博字号:

天津市委组织部认真传达学习十八大精神

新闻中心-中国网 news.china.com.cn  时间: 2012-11-22  发表评论>>

11月21日,天津市委组织部召开部机关全体干部大会,认真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好党的十八大精神,是我们党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也是组织部门的头等大事。组织部门要认真贯彻中央部署和市委要求,在组织推动党员、干部学习的同时,必须扎扎实实抓好组工干部的学习。要认真研读党的十八大文件,准确领会党的十八大精神,自觉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紧紧围绕全面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的重要部署,找准组织工作的结合点和着力点,以改革创新精神切实抓好各项任务的落实,不断开创组织工作新局面。要坚持从严治部、从严律己、从严带队伍,健全完善讲党性、重品行、作表率的长效机制,着力建设模范部门、打造过硬队伍,为推动党的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记者李川见习记者杨宇良)

文章来源: 北方网 责任编辑: 陈媛
官方微博
[我要纠错] [推荐] [收藏] [打印] [ ] [关闭]
留言须知 版权与免责声明
网友留言 进入论坛>>
用户名 密码
留言须知 版权与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