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转播到腾讯微博字号:

天津总投资15.81亿元 农田水利建设全面展开

新闻中心-中国网 news.china.com.cn  时间: 2012-11-22  发表评论>>

天津北方网讯:日前,天津市委宣传部召开全体党员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和市委常委扩大会议、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成其圣出席并讲话。

成其圣指出,党的十八大是在我国进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定性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十八大精神,引导干部群众把思想统一到十八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十八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宣传思想文化战线责任重大、使命光荣。

成其圣强调,宣传思想文化战线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用心把握、用心落实。一要集中开展宣讲活动,成立市委宣讲团,同时组织全市千个基层宣讲团、万名宣讲员,与群众进行面对面宣讲,推动十八大精神深入人心。二要把学习十八大精神与创建学习型党组织、保持党的纯洁性教育紧密结合起来,先学一步、学深学透,自觉用十八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三要坚持“三贴近”原则,发扬“走转改”精神,认真做好十八大精神的新闻宣传,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四要围绕十八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组织社科理论界集中攻关,推出一批高水平研究成果,帮助群众全面准确理解十八大精神。五要认真落实十八大报告关于文化建设的各项任务,树立高度的文化自觉和文化自信,全力打好文化大发展大繁荣攻坚战,不断开创宣传文化工作新局面,努力为天津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营造良好的思想文化氛围。(记者李川见习记者杨宇良)

文章来源: 中国广播网 责任编辑: 陈媛
官方微博
[我要纠错] [推荐] [收藏] [打印] [ ] [关闭]
留言须知 版权与免责声明
网友留言 进入论坛>>
用户名 密码
留言须知 版权与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