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转播到腾讯微博字号:

上海宝山区统战部部长赴侨界人士创办学校调研

新闻中心-中国网 news.china.com.cn  时间: 2012-11-22  发表评论>>

中新网上海11月22日电 据上海市侨办网站消息,中共上海宝山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曹锡康20日陪同光华教育集团董事长鲁育宗专程赴宝山区民办锦秋学校调研。

民办锦秋学校为宝山侨界代表人士吴蓓琪所在的公司创办。调研期间,曹锡康等听取了锦秋学校负责人有关学校办学情况的介绍,并实地参观了教室、食堂等场所。

曹锡康充分肯定了学校10多年来为缓解周边地区学生就近入学问题所做出的努力,并希望锦秋学校能探索新的办学模式,积极整合资源,进一步扩大办学规模、提升办学能级,为宝山的教育事业做出新的贡献。

锦秋学校是一所九年一贯制的民办学校,创建于2000年。学校以“自强不息”作为校园文化主体精神,并以此主体精神来积极探索和建立一种以学生发展为本的自我体验、自我教育、自我服务、自主管理、自觉成长的具有学校办学特色的教育模式。“求真、创新”是学校的校训。外语、科技、国际象棋和联合国教科文组织“EPD”项目教育是学校的特色教育。仅2007年,有377人次的学生在全国、市、区各类学科技艺竞赛中获得各种奖项。

文章来源: 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 陈媛
官方微博
[我要纠错] [推荐] [收藏] [打印] [ ] [关闭]
留言须知 版权与免责声明
网友留言 进入论坛>>
用户名 密码
留言须知 版权与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