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转播到腾讯微博字号:

国际马拉松赛将举行 交通管制方案出炉

新闻中心-中国网 news.china.com.cn  时间: 2012-11-22  发表评论>>

东方网通讯员忻文轲11月22日报道:上海国际马拉松赛定于2012年12月2日在本市举行。为确保赛事安全、顺利举办,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有关规定,市公安局决定于2012年12月2日对本市部分道路采取临时交通管制措施。

5时30分至7时30分,中山东一路(外白渡桥至新开河路)、滇池路(中山东一路至四川中路)、北京东路(中山东一路至四川中路)、南京东路(中山东一路至四川中路)、南苏州路(中山东一路至四川中路)实施机动车管制措施。

7时至7时45分,延安高架江西路下匝道临时关闭,但允许进入外滩隧道车辆通行;延安东路(中山东一路至四川中路)实施机动车和非机动车管制措施。7时至8时,延安高架华山路下匝道临时关闭。7时15分至9时,南北高架淮海路下匝道临时关闭。7时45分至13时,龙耀路隧道双向临时关闭。

7时至13时30分,马拉松赛路线沿线在运动员临近时,在设置中心隔离设施的多车道道路上,马拉松赛线路行进方向对向机动车正常通行,同方向道路实施机动车管制措施;无中心隔离设施的道路,机动车双向实施交通管制措施。在有机非隔离设施的道路,非机动车应靠右缓行。其中部分道路禁止非机动车同向通行的,应在人行道上推行。横穿比赛线路的各类机动车和非机动车,在不妨碍运动员正常比赛的情况下,可按照执勤民警指挥横穿比赛路线。比赛沿线的公交车辆实施停驶、缩线、绕道等措施。持有马拉松赛通行证的车辆准许进入交通管制道路。

届时,本市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将根据比赛现场情况视情提前或推迟交通管制时间,扩大或缩小交通管制范围,敬请广大市民事先做好出行安排,积极配合公安交通管理部门的工作。

附:

全程马拉松赛路线为:中山东一路—金陵东路—河南中路—南京东路—广西北路—九江路—南京西路—华山路—常熟路—淮海中路—西藏南路—高雄路—制造局路—龙华东路—日晖东路—龙华中路—龙华路—宛平南路—云锦路—龙耀路—龙腾大道—瑞宁路—江滨路—富润路—龙华东路—半淞园路—花园港路—苗江路—半淞园路—龙华东路—富润路—江滨路—瑞宁路—龙腾大道—龙水南路—龙吴路—龙耀路折返点—龙吴路—龙华西路—中山南二路—上海体育场(14号门);

半程马拉松赛路线为:中山东一路—金陵东路—河南中路—南京东路—广西北路—九江路—南京西路—华山路—常熟路—淮海中路—西藏南路—高雄路—制造局路—龙华东路—日晖东路—龙华中路—龙华路—龙华西路—中山南二路—上海体育场(14号门)。

文章来源: 东方网 责任编辑: 陈媛
官方微博
[我要纠错] [推荐] [收藏] [打印] [ ] [关闭]
留言须知 版权与免责声明
网友留言 进入论坛>>
用户名 密码
留言须知 版权与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