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转播到腾讯微博字号:

胡锦涛:全面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

新闻中心-中国网 news.china.com.cn  时间: 2012-11-08  发表评论>>

新华网北京11月8日电 胡锦涛同志在十八大报告中强调,全面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

他强调,必须抓好八个方面的重要任务: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共产党人精神追求;坚持以人为本、执政为民,始终保持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积极发展党内民主,增强党的创造活力;深化干部人事制度改革,建设高素质执政骨干队伍;坚持党管人才原则,把各方面优秀人才集聚到党和国家事业中来;创新基层党建工作,夯实党执政的组织基础;坚定不移反对腐败,永葆共产党人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严明党的纪律,自觉维护党的集中统一。

文章来源: 新华网 责任编辑: 雷羽
官方微博
[我要纠错] [推荐] [收藏] [打印] [ ] [关闭]
留言须知 版权与免责声明
网友留言 进入论坛>>
用户名 密码
留言须知 版权与免责声明